close
6 / 12(二)
今天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
因為是1500的飛機,所以我預計最晚12點出發往機場,
這樣就只剩下一個早上的時間可以利用了!

IMG_7060.JPG

早上起來在飯店吃早餐,還蠻精緻的,就是不夠豐富,而且人好多還要排隊!
吃完早餐飯店櫃臺CHECK OUT…
順便把行李先寄在櫃臺,我們再去貍小路採買!

IMG_7061.JPG

IMG_7062.JPG

在貍小路六丁目有間にれ,是台灣導遊常會帶團體客來的名產店,種類齊全!
只要你想的到的伴手禮這邊都有,不但商品可以免稅而且還再打九折。
還會幫你把買的東西裝箱打包,直接提去機場丟托運就好,實在方便!
所以我也帶著大家來這間採購!
下雨天的早上,貍小路也沒那麼多人!
買好伴手禮,老爸說還要買一台熱水瓶,
所以回飯店前再去趟Bic Camara讓老爸下去買,等買好了時間也差不多11點了!
把車子開回飯店門口,把行李領出來上車!
好在我早就算好了,叫智崴跟表妹夫妻3人去車站坐電車到機場,
空出來一排坐位打平放行李,剛好把大家的行李全部裝上車!
然後我開著車帶著老人們跟行李去機場,開到新千歲機場後我又傻了,
在機場國際線大樓週圍竟然找不到可以下人下行李的地方!
帶著老人們繞了機場3、4圈後我放棄了,車子開到機場國內線讓老人們下車,
再把行李通通搬下來上行李車,叫老人們從國內線進去再推著行李去國際線華航報到,
順便打電話給智崴他們,叫他們一到機場就跟老人們聯絡會合去幫忙!
好在我有幫大家每2人買了一張Sim卡,大家可以用LINE電話聯絡很方便!
我接著開車去租車公司還車,還車前在附近的加油站把油箱加滿,
還好車後再坐他們的接駁車回到新千歲機場!

IMG_7064.JPG

 

本來還打算帶大家到新千歲機場國內線那邊吃個午餐逛逛的,很明顯的是不可能了!
等我到了機場上樓在華航櫃臺找到大家時,
剛剛好距飛機起飛1小時55分鐘,算是壓線趕上!
好在老媽還留了半個蘋果給我吃,肚子餓死了,等等入關看看有什麼可以吃!
搞成這麼緊張我還是第一次XD
最後終於結束北海道8天孝親旅遊!
有累有笑有緊張有刺激…
下次要帶老爸老媽去那裡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