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 11(一)
今天早上起來,就著昨天買的麵包、漢堡吃了早餐!

IMG_7049.JPG

IMG_7050.JPG

IMG_7051.JPG

大家開始整理行李準備離開!
看到老爸提著行李箱要下樓梯,跟他說先放旁邊,
我下樓再提下去就好,結果3秒後聽到摔東西的聲音,靠背…
衝出房門一看,果然是老爸跟行李箱摔下樓梯,我嚇一大跳!
好在扶起老爸後檢查一下沒有什麼問題,75歲的老人了,這樣沒事算你命大!
不過回國後還是逼著他去醫院檢查,沒事我才安心!
好不容易收拾好,大家上車出發!
今天要回札幌了,結果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我…我竟然睡著了!
好在老爸在後面叫了我一聲,車子抖了好大一下,人也整個被嚇到清醒…
我絕對認為是早上被老爸嚇到的後遺症,
一定不是有人一上車就把車子開了暖氣,還有車上都沒有音樂的關係…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站,換了人開車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看來我這種夜行性動物,以後早上還是少開車好了!
中午我們就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吃午餐,豬排飯、拉麵、燒肉丼都還蠻好吃的!
函館到札幌比較遠,開了差不多4個小時我們到達千歲OUTLET!
總是要排個可以花錢的地方讓大家走走,約好了集合時間後大家各自散開。
帶著老爸老媽到處走走看看,結果我什麼也沒買,
倒是老爸買了一雙球鞋要回去送給品希!
等大家買完集合上車,帶大家進札幌,先去平和園燒肉吃晚飯!
平和園是北海道在地的燒肉店,雖然是單點計價,肉也是冷藏而非冷凍肉,
但是價錢卻不是很貴!
8個人爽爽的吃了一頓飽也才花不到1萬3千日幣!我覺得很超值…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前往今天住宿的京阪札幌飯店,
飯店就在札幌車站旁邊很方便,CHECK IN完畢,我也拿到了我分別3天的行李箱,
到了房間休息一下,我們就出門去飯店附近的Bic Camara買東西,
到日本當然要買電器啦!
老爸幫思思念念的女兒買了兩台吸頂LED燈,老媽則是買了台熱水瓶要換掉家裡那台舊的!
逛到10點店打烊了,把東西拿回飯店放好,再出發去貍小路逛逛!

IMG_7055.JPG

藥妝店、唐吉軻德都在這邊,走的我們腳都痠了!
逛完貍小路後我們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回飯店休息!

IMG_7056.JPG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個停車標示,我總覺得如果他有弟弟,叫做伊藤潤二的話應該很合理XD

IMG_7057.JPG

飯店房間裡的小冰箱,真的有夠小啦!第一次看到這種只有薄薄一層的冰箱…

IMG_7058.JPG

買了一個新的冰吃,昨天吃葡萄口味,今天換奇異果的,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