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324.JPG    

去年的沖繩之旅姐姐跟姐夫因為要照顧小品希沒辦法去,今年大家特別排假要一起去好好的把沖繩玩一玩!

因為興趣的關係所以這次都沒有排什麼文化類的景點 (我是不走~知青路線滴)!

這次行程基本上也都是由我一人策劃....(一黨獨大制)

本來因為想要去參加體驗潛水才將5天的旅遊改成6天的!卻又因潛水行程不合意取消了~~

所以這次的自助旅行真的就是一個大輕鬆呀!

看其中有2天可以睡到快12點才起床就知道我們有多放鬆了XD~

雖然還曾經有過要如何從沖繩打電話回公司請假的念頭...每天在飯店都盯著電視看颱風動態...

不過颱風對我們很好...在外海就放慢了速度~等我們回到台灣才登陸沖繩 !!

而且我們在沖繩時大多都是好天氣 (我手臂跟腳也都曬黑了) ~偶爾才碰到短暫陣雨...

後來 8/5 沖繩好像蠻嚴重的...機場也有封閉停飛 ~ 差點就飛不回來了XD~~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的行程幾乎每天都會有變動!反正姐姐跟姐夫也沒有計劃...那就隨我亂搞啦

正因為有6天的時間,那就慢慢來吧!

因為我去年才去玩回來!而這次的出遊日期是跨 7月與 8月,正值暑期的旅遊旺季!

所以這次主要開銷(機票+住宿+租車)勢必比較貴!

再來沖繩~台灣還是只有華航在飛,就只有在華航訂下了 7∕29 ~ 8∕3 的早去晚回機票及 7∕29 晚上一天的住宿!

因為後面要續住都太貴了,另外再找!

還有華航的OTS租車算起來比自己租便宜所以也在華航訂好了 7∕30 ~ 8∕3 的租車方案!

7∕30 ~ 8∕3 的住宿在多方比價後終於在Jalan網站找到了GRG那霸飯店 !!

不過因為是日文網站,所以我又去找我的日文強人好友了!在她的協助下才一切搞定~~

去年去的時候是靠著"史丹立的書"玩下去的...這次也想找找有沒有其它好玩的~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爬文跟景點以及各店家的資料搜集了....

另外我還靠著網路上大神的幫助製做了一本旅遊手冊...

慢慢的我會把這幾天" 2011沖繩海與空 "的大食放題整理出來~~

請耐心等候....m(_._)m

R00133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租車 旅遊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