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3/31一大早0815的飛機...70分鐘就到了另一個國家了
真是奇妙...比我坐高鐵到高雄還快啊....
這是我们搭乘的CI-120班機...
說來好玩..飛沖繩台灣就只有華航的1天2班飛機...真是夠了
 
抵達那霸國際機場了...做接駁車到入境大廳
沖繩國際機場差不多一個足球場大單層建築
沖繩國內機場差不多3個足球場大3層建築.....XD
 
出關就看到有人拿著"張曉暉"的牌子在等我...
原來是我在台北預借的手機公司送手機來給我...
還是"社長"親自送來喔..拿到他的名片時我嚇一跳...
這手機有"禮賓中心"可以幫你翻譯或查詢等等...有幫到我大忙
 
拉著行李走5分鐘的路到國內機場單軌電車那霸空港站...
 
3個人各買一張600元的電車一日乘車券....
 
 
正式開始我们夏初在沖繩的勇敢大冒險.....YA
 
車門上的警告標誌...比台北捷運的好多了...
 
電車就只有2節而已...外觀請看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