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這一次我們要前進北海道啦啦啦…
早在年初時就買好了華航的早鳥票,每人14615…
千歲機場進出,早點買這個價位還不錯!
這次很辛苦的把老爸也騙了出門,帶著老媽,還有爸的一對夫妻朋友,
加上我們4人鐵桿小組!總共8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
因為北海道實在太大,加上我又有很多地方想去!
所以這次我排了8天的行程,算是一次長旅行了!
經過長時間的規劃,好不容易把行程路線、住宿、餐廳給弄好!
交通方面還是採用租車方式,8個人就租台8人座的車,
只是這樣行李箱的位子就變得很緊張!
不過還好,有黑貓宅急便可以幫助我們!
把載不下的行李箱托運到住宿的飯店,就不用自己拉了!
 
6 / 5(二)
今天是出發日,因為這次的旅行長達8天!
自己開車去的話,機場週邊停車場費用也不少!
所以我乾脆找了機場接送服務,最後選擇''機場快線''這間…
費用方面,我叫的是普通轎車送機,大台北到桃機單程777!
接機則要多加100!也就是877!
以我們家3人搭乘來算其實還蠻划算的,而且機場航廈接送省時又方便!
等大家機場集合完畢,趕快報到寄行李!
今天機場出國人超多的,過關花了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順利起飛!聊天、看電影、吃飛機餐,

IMG_6569.JPG

IMG_6570.JPG

IMG_6571.JPG

經過快4小時的飛行後我們在北海道千歲機場降落啦!
出關又花了點時間,等領好行李出來集合,
下到1樓租車公司的聯合服務處跟駐點人員報到!
好不容易等到租車公司的接駁車來,趕緊上車要來去牽車囉!
這次是租Budget公司的車,
因為他們家的車一定會有免費的ETC卡可以借用,
而且還有賣北海道的高速公路Pass的''HEP''…
這張HEP對自駕的人來說可是不得不備的省錢好物!
依天數的不同繳交相應的費用,然後就可以無限制的利用北海道的高速收費道路!
來北海道自駕有超過2天以上的朋友,一定要買這個!絕對是買到賺到…

IMG_6579.JPG

這次租8人座的車,到現場一看,給我的是三菱的得力卡!
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後面置物空間也比較小,
Budget的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們再租一台車,這怎麼可能!
再租一台車不只要多花租車的錢,還有油錢,而且開車的人會超累…
好不容易跟Budget工作人員溝通好,
跟他說我的行李箱要拿去黑貓宅急便寄送,他才願意辦手續把車租給我!
到底是誰跟我說車子載得下所有行李的,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害我在這邊浪費好多時間!早知道我就在千歲機場先把行李箱寄送出去了!
Budget的工作人員還很貼心!
把離他們最近的黑貓宅急便地址、電話上網查了出來,
還影印了出來給我,真的是蠔蚌蚌!
好不容易把人跟行李都塞進車子裡,終於可以順利上路了!
當然先開去黑貓宅急便把行李箱搞定,
不然一直放在爸爸媽媽的腿上也不是個辦法!
順利的將我29吋大行李箱寄出,3天後我們在小樽再見!
調整汽車導航,開上高速公路我們往帶廣前進!
高速公路上我們經過了智崴一直想去住的星野渡假村,
2棟大樓聳立在山間,不過我想我們是不會去住的啦!
到帶廣主要原因是想吃帶廣名物烤豬肉丼,
可惜今天是星期二,2間目標店家中有一間星期二公休,
另一間只營業到晚上6點半…
在租車公司浪費了那麼多時間,我也不敢太強求了!

IMG_6573.JPG

到了帶廣市區果不其然的2間店都沒開了,車上老人居多不能餓肚子,

IMG_6574.JPG

找到間超市旁的家庭餐廳就在這解決晚餐吧!
吃完這還算可以的晚餐後,放大家到旁邊超市先逛一下,
我們車上尤其是我爸超愛逛超市的!

IMG_6575.JPG

IMG_6576.JPG

逛完超市我們再上車往釧路前進,今天預定住釧路車站旁的Super Hotel…
別說他房間小,有附早餐還有溫泉可以泡,
加上今天是第一天到大家都沒什麼行李,住Super Hotel就很夠了!

IMG_6577.JPG

夜晚的釧路真的什麼也沒有,大概是因爲我們住在釧路車站旁,
不是熱鬧地方的關係吧!
累了一天,大家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