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19 (二)
今天一樣是買KKday的行程,更是此次出遊的重點…滑雪!
行前我們討論了很久,覺得既然想要滑雪,就想要多學一點多滑一點!
所以特地找了這個2天1夜的滑雪行程,
讓大家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什麼叫被雪滑的港覺…
2天1夜住宿滑雪場,包含滑雪裝備,教練,5頓餐食這樣成人1人6000元!
只是滑雪場搭乘纜車13萬韓元要另外付費,所以要再加3640,
加上其他雜支,這樣等於此次滑雪行程要1人1萬台幣!
但是旅程結束後,我們都覺得這1萬元花的物有所值!
今天集合時間比昨天更早,0700要出發!
經過昨天的恐怖體驗後,0530就把大家挖起來了!
很幸運的我們順利在0700前趕到集合地點,又是Pass的狀態…
我們要去的滑雪場是位於江原道的high 1滑雪場,
距離首爾市區車程約3.5小時!
所以上車發完早餐,聽完教練兼領隊(小金)的介紹後,大家開始補眠!

IMG_8162.JPG

IMG_8163.JPG

中間停了一個休息站讓大家上個廁所,終於有北國冬季的感覺了~
回車上的時候感覺腳底涼涼的,看了一下…完蛋!球鞋的鞋底都破了,
前2天在市區的時候你不壞,現在到了荒郊野外你才壞掉,
我是要去那裡生一雙鞋來穿,只好看著辦了!
大約10點多我們到達雪衣租借的地方,聽完小金的介紹後大家開始搶衣服喔!
最後我也順利找到合適的雪衣!
並且在小金的勸說下我們3人不再堅持要滑雪板
(可是我還是覺得雪板比較帥),改回大家一起學習的雙板滑雪!

IMG_8167.JPG

IMG_8168.JPG

再來就是午餐時間了,中午吃的是明太魚鍋,應該是曬的魚乾煮的,
不過味道卻很淡,也不難吃!湯泡飯還不錯,而且各樣泡菜都很好吃!
吃完飯我們前往滑雪場的飯店CHECK IN!
本來是吃完飯就要去滑雪場開始教學的,但是卻一直斷續的在下著雨!
小金說考慮到風、雨、視線的問題,所以更改行程請我們先去房間休息,
下午4點半集合領滑雪裝備,6點上山開始夜滑…蝦咪!這麼嗨!
趁著休息時間我去樓下的便利商店看看,終於在便利商店買到了拖鞋…
沒有錯!你沒看錯我也沒有買錯,因為只有拖鞋可以買,
看來這2天我就都要靠這雙拖鞋過日子了!

IMG_8170.JPG

IMG_8172.JPG

窗外偶爾會下起一些雪!

IMG_8171.JPG

刀哥出門帶一大堆傢私.....
休息到4點我們下樓去集合,前往中午吃飯的那間餐廳再吃晚餐,
晚上吃韓式豬肉鍋,這個好吃多了!等一下要花費大量體力,還是多吃一點好了XD

IMG_8182.JPG

吃完飯再回到滑雪渡假村,開始整個滑雪場的初略介紹,
再量鞋子、領雪鞋、領滑雪板、雪杖…
先換上雪鞋,又重又大的雪鞋穿上後,我總覺得我不會走路了!
看著教練們(因為我們這團有39個人,有台灣的,香港的,馬來西亞的,
菲律賓的,印尼的…以1帶10來算教練有4位!
教練群裡有2位是韓國人,1位台灣女孩,1位大陸男生)
穿上雪鞋就像鋼鐵人一樣走路有風,
我穿上雪鞋不由自主的就會想起小學隔壁班的那位小兒麻痺症的同學,
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只是我感覺我怎麼樣都是肢體不協調的行動著…

IMG_8176.JPG

IMG_8178.JPG

IMG_8179.JPG

IMG_8181.JPG

要帥也只能趁現在,再來應該都很難看了!
教練帶著我們拿著裝備搭乘纜車上山,再搭輸送帶到比較和緩坡度的教學場地開始上課!
光這一段路大家就跌的七七八八了!

IMG_8183.JPG

IMG_8188.JPG

等開始上課,先做個暖身,再教如何穿脫雪板,接著教怎麼摔才好看不會受傷…
再來教我們摔倒了要怎麼再起身!完蛋…卡關了!
我無論如何努力都沒辦法在雪板上撐起身!那時候我真的好想哭XD
剛剛教練問我肚子上是肌肉還是肥肉的時候,我回答「都有」!
教練,我錯了!不是3聲,是2聲啊啊啊…
只好開始練習在摔倒雪地的狀態下脫穿雪板了,
雖然比較花時間,總比一直躺在那邊好吧對不對!
這時山上也越來越冷了,連我都覺得冷的話,
那其他人一定更慘,而霧氣也漸漸變重!

IMG_8462.JPG

IMG_8184.JPG

IMG_8186.JPG

IMG_8188.JPG

再來教我們滑雪時怎麼剎車,A字A字A字…就是內八啦!
然後教練一個一個帶人往下滑,才滑下去不到5個人,
教練就說滑雪場廣播現在我們在滑的這條坡度6度雪道要封閉,
要改滑背向那一條坡度9度的雪道下去,瞎咪…
練習了很久,撐到很晚,最後還是要硬著頭皮滑下去,
雖然有人帶著我,但還是摔倒在邊坡上,
此時連這邊的滑道都大霧籠罩,看來是滑不下去了!
而且因為下午有下雨的關係,這時雪面硬硬的,
滑的時後速度就比較快了,摔倒時也比較痛說…
在坡頂上還有人沒滑下來耶!
是同團的香港女生,據她後來的說法是,本來就不太敢滑了,
再看到斜坡上已經十幾個摔倒在那邊了,就更沒勇氣一起來加入躺躺的遊戲了XD
最後滑雪場出動了雪上摩托車把我們送下去,耶…加碼坐到雪橇車了XD
因為大風大霧影響,本日的活動要提早結束,其實也快晚上10點了!
回到滑雪村大樓把裝備鞋子寄存好,再搭車回住的地方也差不多11點了!
今晚還有每房一隻的橋村炸雞當宵夜,教練還請我們喝啤酒,
回房間吃吃喝喝聊聊天,還是早點休息吧!
明天早上就要開始繼續滑雪?還是被雪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