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早上睡起來後.....

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就在民宿的飯廳吃民宿提供簡單的果醬烤土司~

配著昨天買的飲料解決今天的早餐.....

趕快把行李整理好拿到外面客廳的牆邊先寄放著.....

臨走前再看一下睡了2天的房間~~

IMG_3376.JPG

今天要先到大賣場去走走了......

民宿櫃台有離這邊最近的大賣場E-mart 的地址.....

配合民宿的名片~小黃來回就很好搞定了......

IMG_0091  

據櫃台妹妹指示....單程車錢約3000多韓幣(100台幣左右)

那就趕快出發了呀......

到了大賣場入口還真的不好找~~

找了一下下才找到入口.....開逛了~~

電器類的也看一下.....

最近好像有朝居家男人的路線發展的趨勢XD~~

只是看來並不便宜.....還是明年到沖繩看看日本貨好了~

IMG_3379.JPG

IMG_3380.JPG

再來我們到賣場的零食&食物區逛.....

餅乾~糖果~零食~茶包~泡麵~海苔......一個都不能放過~~

結帳出來又好笑了......

有人羞愧到不敢以真面目見人了.....

 畢竟這2車裡她買了就快1車了.....還拖了最久的時間~~

IMG_3546

IMG_3548

IMG_3549 

買成這樣XD~

把回程阿珠媽的計程車塞得滿滿的......

好像台灣人在韓國都會這樣大買特買~~

不過那個開計程車的阿珠媽不是我要說啊.....

路不熟只能用導航開車就算了....走的還都是車很多的路...塞到爆~~

去程車資只有3000出頭...回程竟然要快5000~~

整個弄得我很不爽~~

還想要我們提早下車.....直接就把後車廂打開了.....

害我們一包東西就掉在路上.....好在我們有發現~~

真不知道韓國計程車的資格證是怎麼考的....... 暗!

IMG_3381.JPG

IMG_3383.JPG

回到民宿趕著再去民宿旁巷子裡的美髮賣店買東西......

這裡有賣很有名的"呂"洗髮精比大賣場便宜很多.....

趕快買了4組提回去裝行李......

回到民宿突然肚子有感覺了想上大號.....

可是房間退了....好在大門外有個共用廁所......

但是男廁只有1個馬桶間....推開門一看我都傻了~~

一個大玻璃窗空空的亮在那邊~~~

什麼遮的都沒有.....沒簾子~沒百葉窗~連塊布都沒有~~

好歹你也給我個面具遮遮臉吧XD~~

硬著頭皮上完這個尷尬的廁所趕快閃人......

媽呀....這也太刺激了吧~~

IMG_3384.JPG

離到機場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到旁邊的廣藏市場繞繞看有沒有東西吃......

IMG_3385.JPG

IMG_3386.JPG

攤子上都是些超大血腸之類的東西....我不敢吃~~

不然就是野菜拌飯這種的~沒肉我不愛...我不愛......

IMG_3387.JPG

民宿有介紹附近有間好吃的烤肉飯.....

我們3人就跑去那邊覓食了~~

另外1個王同學自願留在市場裡吃野菜拌飯跟血腸.....

結果事實證明野菜拌飯跟血腸真的不合我們的口味~~

連自願品嘗的王同學都覺得不怎樣.....

打包回來的超大血腸姊姊試了馬上王組長上身....眉頭都皺了起來~~~

她說血味太重...好在我沒碰.....

我們去的這間光陵烤肉飯就在陳玉華奶奶1隻雞附近~~

其實還蠻好吃的~而且也不貴...1人份7500元

以下是3人份.....

IMG_3388.JPG

吃完出來路上看到真的有在賣狗肉的耶.......暗

IMG_3389.JPG

太恐怖了吧...... 

IMG_3390.JPG

我們搬著行李往機場出發......

在地鐵站裡發現這個監視器XD~

我人就站在監視器正下方....

比籃球還大的監視器看過沒有......

IMG_3560  

到了機場趕快先把 WiFi 分享器拿去還掉.....

再去櫃檯check in劃機位....

退稅的蓋章處人排到有30公尺那麼長....

曉文在櫃台前碰到好心的台灣領隊先讓她插隊....

要過檢查站跟入關時我們都想盡辦法插隊....

基本上只要找到機場服務人員....

把只剩30分鐘就到登機時間的機票拿給她看.....

機場人員就會幫你想辦法了XD~~

這種事真的一次就夠了......

搞到我心臟跳到一個不行...(啊~不跳的話不就掛掉了)

好不容易到了登機閘口旁邊吸菸室.....

一支菸抽一半就在叫我的名字了....

趕快上飛機去~~終於順利上了飛機.....

要回家了......

IMG_3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